Friday 27 July 2012

Straiy Quay Night, Olympic Night!

虽然昨晚心情不好..
不想去槟城走走..
可是到最后还是去了~

原本不想去Strait Quay..
因为消费很贵..
不过某人的车就驶向那个方向~~

走了好久..
就是找不到一间又便宜又特别的餐厅..
过后因为以下这间店人潮挺多的..
被吸引过去了..

这是一件意大利餐厅~
整份菜单上列的名都很难念~
幸亏有英文和日文注释..
不然就糗大了~~







不过..
真的很贵!
两个人只叫了两杯饮料和两盘意粉..
总共RM64.75~~~~~

这种地方..
久久去一次就好了~
原本想吃James Foo~
因为比较便宜~

RM65可以吃3次James Foo了~~ O.o

这间Italian cuisine restaurant 是有好吃到啦~
不过真的很贵~
每样主菜至少都要价RM15~
白开水要RM10++...
我真是看傻了眼~~

等食物来的时候叫某人当我模特儿~





















这个模特儿不听话..
叫他跟着指示做动作却不跟~
拍他照片真是累死~~

那时刚好遇上了bridal fair~
很多摊位都是来自国外的~
其中一摊是台湾来的~
有个台湾男生走过来问:
"请问你们是情侣还是夫妻?"
"那你们有没有计划在五年内结婚?"

天啊~
那时候我心里就在回答着:"没有!"
意志坚定的默默回答着~

是我看下去很老?
还是感觉上我们像老夫老妻?
还是台湾人都比较早结婚? @.@

我才不要25之前结婚耶!
浪费了我的光阴..
而且..
不甘心那么快没了单身的自由~
不甘心那么快被绑死~

刚才在海上的舞台有歌手驻唱~
不错听~
不过很快就结束了~

话说待会儿凌晨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开幕仪式~
虽然今早有上课有点累..
不过依然不想错过这么精彩的一刻~
希望Beckham会带给我们惊喜!
期待期待!!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