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June 2012

~After Movie~

刚刚去看了场电影..
Prometheus.. 



















真不懂..
为什么外星人一定要是冷血的呢??
难道外星人就不能向人类那样哦? =.=
还真无奈..
 拍戏往往就是这样..
最不想死的人就是最快死的那个..
这部戏还真会吓到我的说..>.<


看完之后都已经9点半了..
还没吃晚餐呢.........>.<
本来还想去sakae sushi吃的..
有voucher嘛~
过后还是去kim tavern吃了..
还好老板还肯接我们的生意..
不让今晚就饿肚子了..

这应该可以算是我最后的晚餐吧~~~
又好吃又便宜..
哈哈..XD


 这个呢..
不是我的..
是那只每次说我胖的人的~~~>.<






不过呀..
这里全部东西都很好吃..
也很值得吃..
哈哈..
真的不贵!!
 这是假期结束前的最后一次约会.........TT.TT
哭是因为不想假期结束..
开学是痛苦的~~~>.<







也没办法啊~~~

有些人没有开学的压力..
还在那边吃得津津有味~














                                                   

结果就被我狠狠地瞪他了咯~~~XP
















去停车场拿车的时候..
停在隔壁的车还真厉害~
 竟然把熊公仔给顶在sterling wheel上面....=.=









两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的..
要结束了!!!
从头到尾没有真正的hang out一整天!
我也算乖了吧~~~XD
虽然我一点都不稀罕别人因为这样而说我乖......=.=
唉..
2012年6月8号~
就这样结束了..
算了吧..
其他好日子接踵而来!!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