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June 2012

永远都会想着的问题

王小刚老师好几天没来学校..
原来是他的大哥去世了..
他回来上课后说是因为血癌..
而且只是匆匆六天的事情..

挺好奇其实他会不会很伤心的..
虽然他不会像平时那样搞笑..
可是感觉他也不会很悲伤..

不知道几时开始..
脑里面整天都会想..
到底死的感觉是怎样的?
现在活着的时候会痛会冷会开心会生气..
可是在死亡的那一刻呢?
还会有知觉吗?

活着的时候..
我们都记得我们是谁..
我们的亲人有谁..
一切一切记忆..
可是死了之后呢?
属于一个人的记忆还会不会跟着他的灵魂?
还会痛吗?
还会伤心吗?

不过..
甚至一个人死了之后会不会有灵魂的出现我都不知道了..
怎么还会知道死了之后还会不会有知觉呢..

其实我常常都会想问身边的人..
他们有没有曾经幻想过自己死的时候是什么样子什么感觉的..
可是永远都没问过..
因为怕他们把我当成怪物..

小时候曾经发梦爸妈死了..
那时我还爬起身跪在床上面向着天哭着求天保佑爸爸妈妈不要死..
的确有点白痴..

那时我还在上幼儿园..
可是就已经知道死去的人会离开活着的人..
永远的离开..

长大了后..
就拼命在想死的时候会是怎样的..

我知道我没正常过..
可是我依然在等着那个答案..

可能..
要自己死的时候才知道答案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