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une 2012

不知道该怎样对你开口..

原本以为..
伤痛已经离开了那么长时间..
你能够更坚强地..
 继续走下去..

表面上已经看不出你的悲伤..
可是..
最近..
我感觉到..
我真的感觉到..
有些事情发生了..

瞒着你..
我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
我懂..
我知道你很难受..
可是为什么你不要把以前的事情都忘了?
你都已经放下了你的身份..
是不是应该从新抬起头..
面对人生的一切问题?
这些只是小问题..
你可以灰心可以失望..
可是我很怕看到你绝望...

我知道你很努力..
我看到你比我坚强..
可是我没看到的那一面..
你竟然那么让我担心..

你知道吗?
我知道后..
哭了睡..
睡醒又哭..
想起又哭..
无时无刻都觉得压力..
我不知道要怎样帮你..
不知道要怎样开口劝你..

我真的很在乎你..
难道你就舍得这样丢下我们吗?
我现在还没能力让你享福..
可是我真的想让你开心..
让你不用再烦恼那么多...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开口..
我爱哭!
我怕我还没跟你说我就哭了.....
可是我真的不想你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