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June 2012

人生第一次

差不多每次去参加些运动项目都会睡不醒的..
上次去升旗山睡不醒..
这次去运动会就忘记调闹钟..
也是睡不醒...=.=

本来还打算不想去的..
星期六去学校很累耶!
可是原来是一场意外收获~
哈哈..

从小到大每一年的运动会都是包尾的..
当然不单指我个人啦!
还包括色组..XP

可是这次..
竟然得了一个全场总冠军!!!
意外啊!
我人生中不是没为自己代表的组别赢过全场总冠军..
可是那时就只有个人奖杯和一个组别的的奖杯..
就只有一个!
这次竟然有5个大奖杯!!!

虽然拿奖不是全因为我..
可是我也是有贡献的哦!XD
佩芹Queen今天肯定很开心的..
她梦寐以求的终于实现了!
最特出的一个~
就是她!XD
相信全部人都会认同我说的..
哈哈~

放肆完..
就要开始读书了........................

懒惰啊!!!!!!>.<
明天才打算了~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